Saturday, August 20, 2005

冒險 Realm 試聽

時間過得太快,等待太漫長,我們三人內心不時蠢動,每當聽到有關冒險的故事便心跳不已。
我們要建立自己的路軌通往將來,因為生命獨特如此,每一步踏出,每一次相愛,每一次信任,都是我們付上真心的冒險。 在黑夜中邊漫步邊欣賞鑽石般的星光,注入夢想、熱情和愛,悠悠哼出依然清新美麗的旋律,現在就來展開屬於我們的旅程。 - inLove



主打作品:
冒險 Realm 立即免費下載試聽
有時覺得生活太麻木,看見別人的冒險故事就不禁砰然心動,很想提起勇氣走向嚮往的方向,不管那裡是一個未知的國度。 如果害怕黑夜就不可能看見燦爛的星光了。


曲/詞/主唱: 璐 (lu)
編/監: inLove

帶著沉重的軀殼 從霧中經過 他飛向漆黑的脈搏
發現埋藏的渴望 解開心鎖 在黑暗盡處有一點燈火

放下回望的思索 溫室的束縛 敵不過內心的自覺
進入冒險的國度 強烈的感覺 在黑暗盡處有一點燈火

或日或月或年終於可以看得到
流星般的光線閃耀這片晚空
從夢幻地圖編出嚮往的星空
敞開雙臂 拋開一切

拋開一切 走出天際拋開一切 走出天際


立即免費下載試聽"冒險Realm"

3 Comments:

Blogger littleoslo said...

very good. i will post it on my blog tmr. thx so much

9:43 PM  
Blogger littleoslo said...

and we should let more ppl to know abt ur music. let me post it on different forums.

8:03 AM  
Blogger 楊甘美 said...

今次這張CD不論是封面還是音樂都成熟了不少..而且第一次聽時感覺是「好」...再聽..愛上了...愈聽愈發現樂器與樂器之間,唱歌與和音之間合奏出很動聽的歌...更重要是反應緊你們的生命.....你們用心的演繹...
上一張EP已斷市...今次我已好醒目的買來了兩張.....努力...我永遠支持你們的...

1:1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