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3, 2005

聽後感

不再是初出道的陳綺貞影子,嘗試多以廣東話演繹明顯有新驚喜,聽到<尋>及<冒險>的清新曲式,有感如重遇當年小島及凡風的同聲同氣,本地久違了的動人band sound, 整體由內至外愈趨成熟進取,人所共見......
(節錄自"cup"月刊)
- 叱吒903不設劃位節目主持人及樂評人亞里安

係一張好好既POP唱片, 脫胎換骨, 成熟左, 不再似陳綺貞, 表現不俗。
- 叱吒903不設劃位節目主持人及樂評人關勁松

感覺舒服,好清新,是樂壇聽到比較少有的音樂。特別喜歡“漫延“這一首慢歌, 似完未完,令人聽到想喊但又好舒服的感覺。
- kelly jackie

這是一張從裡到外整個企劃、製作都很完整的專輯。
一開始看到封面設計時,會很驚訝的懷疑”INLOVE是怎麼了,怎麼這麼耍狠“
再聽完一半後,就漸漸的能拼湊出他們的企圖。不刻意的玩弄吉他技巧、和聲、節奏變化,不誇張的優美聲線,層疊的引領著整首曲子的鋪陳,時而搖滾,時而迷幻,時而古典,時而民謠...而且從聽覺上,感受不到一絲壓力,遊移於成熟與童稚之間。可以很清楚的發現他們的用力,不論是詞曲上或是編曲、錄音、混音及每一個小細節。很期待這樣的一張作品能否為獨立音樂帶來如同初見封面時的震撼!另外,子樂的表情很帥!
- 台灣金曲獎最佳樂隊入圍組合「自然捲」成員及製作人 奇哥

我覺得INLOVE帶給我有童話的感覺.主唱阿LU話:我們有我們愛的人,也有愛我們的人.彼此相愛,讓我體會到幸福.
- 阿包ABout@沼澤theSwamp

沒想到《冒險》里的聲音有了這麼多的變化,儘管配器的主體仍是兩把木吉他,卻讓人聽出了更多的可能,而且更具個性。
- 海亮Hz@沼澤theSwamp



來自四方八面的聽後感,如果你都聽了,請留下你的感覺

3 Comments:

Blogger littleoslo said...

Hello, I got 2 of your CDs. One is from 89268 as a surprise and also my friend helped me to get one from HMV ($125HKD).. actually I asked him to get it from the panic @@

Ok,I will have time to listen and tell you what I think later in my blog.

Cheers.

8:49 PM  
Blogger 林檎妹子 said...

我第一次「意外地」看到你們演出是在apm,對不起,那次我是想看at17的演出的。不過你們的歌很好,我一直都記著你們。直至今天在Arts Centre知道你們已出了專輯,真的很高興。待我下個月有錢時會立刻去買來欣賞!努力喔!

5:18 AM  
Blogger Grace said...

just wanna tell you I really like this new CD. I like it so much that the melody would still ring in my mind even when I'm at work instead of with my headphones on... I particular like Realm. Yes, hope that someday I've gathered enough courage and start my own realm, too.

keep up the good work! God bless.

10:2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